幾天前就希望能騎車跟同學去
我爸就偏要我開車去
機車跟汽車的自由度可不能相提並論!!!!
給人載也都不行

改暗中計畫開車出門去~車停桃園後換坐別人車跟者去
8/3當天早上起來先去確認昨晚一個不安的念頭
在駕駛座往儀表板看過去~&%*#@真的實現了!   太心機啦~!
里程表給我歸零~不去變出來回一百公里根本瞞不住
所有計畫一下子通通坐廢

上午9:00到火車站集合
那個扣拉....剛開始計畫說什麼遲到只等十分鐘~後來改最晚9:30
結果自己9:30最後一分鐘趕到~ XD

出發後他們七台車一下子就跑的不見蹤影=..=
只剩我自己一人在市區慢慢開
雖然第一次跑這麼遠
不過之前就先從電子地圖印出路徑來~還挺好找的
到了最後離內灣還有十分鐘左右的時候才追上扣拉他們的車隊
不過似乎沒人發現~不久後就車隊就消失在我後照鏡中

到了內灣
車子繞了兩、三圈
最後還是停在有點遠的地方
跑去跟他們會合時
一個月沒在運動的腿感覺快抽筋了=.=

在內灣那老街先逛了一下下變往吊橋前進
吊橋才走不到一半大伙便開始聊天、拍照.....
不知過了多就才再度開始移動

吊橋對面有幾家咖啡館
取名都以同一個主題:流川風、櫻木花道.....等
在那吃過午餐後一行人並往河床前進
常有人來烤肉.....垃圾的出現就難免的了=..=
往上游走找一塊較乾淨的地點
大家在那脫了鞋子在溪裡面泡泡腳
滿地的碎石走起來像健康步道

離開河床後跑去開小賽車
距離上一次開小賽車是高二畢旅的時候
在賽車場競速的時候一群人跑去座我開的車在旁邊的停車場練習
一次看到換扣拉坐到駕駛座
真是恐怖 一"一||馬上跑回車上監看
換裝後
離開了小賽車場下一站換去打漆彈
兩組對抗
很好玩....但也快累死了
鐵桶間跑來跑去~大部分時間都壓低身子蹲者跑
快結束前幾乎已經跑不動了= =
兩局打完時蹲者臀部兩側就開始抽筋
更不用說全身揮汗如雨
一個月沒運動~隔天兩腿像突然去跑了一千六一樣酸痛無力 

結束後六點多太陽也幾乎要下山了
大家準備回桃園去吃晚飯
這時已經快累趴了懶得在去~便直接開車回家去
這次內灣行的同學會真是愉快 :P
合照第二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rs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