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 me in

我必須說....
看過歐版後先入為主的觀念似乎蠻重的
相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歐版的調

先就片子的色調來看
美版的整片都黃澄澄的@ @
我還是比較喜歡歐版冰天雪地中那冷冽的色調

另外在吸血鬼Eli/Abby這部份....
自認不是羅莉控的我在特攻聯盟中被hit girl給煞到了XD
可是在let me in片中....
大部分的時間實在難以說服我她是活了數百年的吸血鬼啊
Abby沒有Eli那古怪的感覺
歐版歃血為盟的那段我看的可是冷汗直流
美版的就沒啥起伏
還有....相較起來Eli身手比較皎潔....這才像個有天生神力的吸血鬼啊(啥?XD

總之....
也可能是劇情早已知曉了
影響了心中的評分
噬血童話/血色入侵哪個比較讚
還是看個人自己的想法吧@ 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rs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