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....
跟往常一樣.....
看者生產線的人都在六點前回家.....
我還是得打包一箱又一箱的貨物

本來終於能趕在六點的期限內趕完了.....
人事部的阿姨也說我可以先回去有人看貨物上車就行了
想一想上週也是交給別人先跑回家
這次還是自己看好了
這一等就等到八點.......

好不容易等到貨車來了
司機大哥本來說:
「棧板能不能借用,不然一個一個搬等我卸完貨都11點了
沒有升降機?!看來還是得一個一個搬了」

去幫忙把將近180箱的貨物塞上貨車
真是搬到汗如雨下
途中順便問了一下.....
這個時間.....卸貨只有司機一人....沒有助手(" ̄口 ̄)a
光想到我就想哀號了
這堆貨打包就耗了我整個下午
司機大哥真是辛苦了

要不是留下來加班等車
應該不會體認到
錢難賺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rs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